01/03/2010

2010年3月1日星期一
今天是01-03-2010..我追shapo的第三个月,
第六十天,也是shapo留学的第十六天~
时间真的过的好快~
我答应过你每个月的一号会写些特别的东西给你,
本来是说好写信,但我没准备到~
paiseh ,下次啦^^
patient is a virtue~

跟你拍的每张照片我都很喜欢,
但我特别特别喜欢这张...
很有feel ~ 哈哈,ss-ing ^^
感觉从认识你到追你,我都一直在改变一直在学习,
每天都过得很充实,
也许有了目标,世界都变亮了许多美好了不少...


哈哈,给你看到又要被你勒索了,
但原意被你勒索,
因为这是全世界唯一一个受害者
没亏反而赚的勒索case^^
ding!



这个是我modify过的video..
加了几张照片,不错不错,记得别一直称赞我,
赞下就好了,haha...但我懂你会一直赞我的啦,
随便你啦~开心就好^^

我用window media player可以play噢~shapo试看下啦,
但你今天才刚开学,等你有空才弄啦...
差点忘了祝shapo开学愉快,哈哈,加油啦!
但千万别听siew li 说的带什么 aus pie 回来,
不然你就够力 !

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,
既然选择了远方,
便只顾风雨兼程;
我不去想,
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,
既然目标是地平线,
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

谢谢你给了我个机会^^
我会加油的!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