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berjaya + paviliaon 两天一日游

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27/03/2010

a tok 和a qi 参加了这次的旅行团,欢迎欢迎!!!
导游是我,副导游是lek siang,路人是a lui~
但很失败的是竟然要tok tok驾车,paiseh 啦
我的Ww travel company刚开,所以没什么资金...
等我接多几单生意先才买车啦!

来,第一站就是来suppport我比赛~
cheh,几有面子下...因为tok tok 他们在melaka球场很有名,
所以melaka球员就一直过来打招呼咯...
他们问zomok来的,a tok 就说来support朋友咯
哈哈! 耍酷下下...

全体大合照,cyber team赢了比赛 72-65,
友谊第一嘛~虽然打到双脚抽筋,值得啦,拿了很多分...也赢了比赛^^
然后没拿奖牌就逃跑回六星级酒店了,也是Ww总行~

服务周到,什么都有~当然是六星级啦!!!

a qi 一直 zat lek siang ^_^
然后lek 一直bue tahan 在用头去敲枕头~

a tok就很文雅的在看 new moon~
几有文人雅士的feel,ding!

休息下就要做些运动,当然Ww拥有完善的运动设施...
就一起去打球咯 ^^

他们一直赢,而我就一直输....
坐在那看月亮(其实是故意的,因为要等shapo的电话)~

月亮几美下pun d(*⌒▽⌒*)b

运动完后就是美食的时候
ヽ(´ー`)人(´∇`)人(`Д´)ノ
我们去了MURNI!!! 哈哈,五个人都不懂路...
只好照GPS来走咯,因为上次给GPS害过...
所以我们对GPS没什么信心~
不过还好最后没带错路啦...

wow,很多人o! 也是有美女看,不错不错,他们看吧了,我没看=P
btw,也算了了lek siang 的心愿,他吵要来很多次了^^

'Raebena special' 冰沙来的,我超喜欢咯!!! 很好喝,又有jelly 和西瓜~
medium->rm 5 几syiok!!! 你回来带你去喝^^

沙煲老鼠粉! rm5,也是很好吃~这里还真多选择,很多东西可以吃,
我还有叫一个鸡蛋卷里面夹火腿肉!!! yummy,想到都饿~
吃饭时lek siang一直中炸罢了,non-stop booming~
哈哈,笑声连连~吃太慢中炸,说太多话也中~
a tok请我们吃这餐,还真不好意思...
在这边说声谢谢啦! lek n lui 都很不好意思~

吃完就回去看球赛,lek 是arsenal球迷,
但我们是support MU~所以又开炸了 ^^

哈哈,最后的比数是一平~lek 被 zat 到干干净净...
我就迷迷糊糊躺在床上听他们说话,
一下就睡着咯~

28/03/2010

睡饱饱醒来弄美美就出门咯~
只是a lui n lek 昨晚打dota 到很迟,就赖床不起来...拖了一下下==!
最后只有lek中骂,哈哈^^

我们的第一站,PAVILION-龙的传人~

看我的旅客几满意我们的安排~

我的最爱~每次来都要吃^^
shapo 也喜欢咧~竹筒饭~

*盐酥鸡拉面*
跟aus的一样吗? ^^

*鸡扒炒饭*

*上海排骨拉面*

当然少不了..........

*小笼包*
一人一笼,一笼四粒,别争别争~

吃饱后就lepak lepak 下~

*女孩子的象征,高跟鞋*

shapo的象征,SALE ==!
看到这个你最开心了...又可以买东西了!

原来这个喷水池进malaysia record 噢!
我今天才懂咯~不错不错,几美下

zomok酱多F1跑车的?


原来F1 要来malaysia 咯!!!
所以又很多F1 跑车摆在这里做宣传~
我和lui 就分工合作拍照^^

逛逛下就很自然去到戏院买戏票了 ^^
他们去排队,而我在那边看trailer~

这个可爱吗? TOY STORY 3 ^^
懂你喜欢cartoon cartoon的东西,拍给你看下啦~

我们看'越光宝盒'

这部戏真的让我bue tahan (≧ロ≦)
废到神的境界了~
里头的观众一直笑吧了~
这部电影里面参了很多很多的电影:
赤壁,大话西游,功夫,
无极,泰坦尼克号,
黑客帝国,金刚,
功夫熊猫,长江七号 等等
main story 是跟着大话西游来走...废到无厘头但满有笑点,
但后面满浪漫下的...喜欢~歌也很好听~

shapo,这部戏ngam你啦 ^^
所谓什么样的人看什么样的戏~

老台词"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~转眼又是说拜拜"

晚餐时他们还是要炸lek,哈哈...old town都是我们的声音,
但看他们要回了还真有点舍不得,
毕竟他们在cyberjaya时我们都过到很开心~
*sigh sigh*

我的晚餐~
虽然大家的食物分量不大,但我们都吃的很慢...
因为吃完就代表他们要回咯~
不要咧~

就这样,我们的旅程就这样圆满结束啦...
很庆幸没什么不愉快或尴尬的场面出现,
大家也过到很开心...可以算成功啦^^
在这边要感谢大家的合作,有机会再一起去玩吧~
*晚安*

1 评论:

  1. tok 说...:

    哈哈,看在你们这个Ww团几不错一下以后会多点上去光顾你们啦。喂,喂,不要讲到我在马六甲很geng酱,等下我给ixora渣fit人打啊!!怪不得那天打四打四一直酱不认真啦,原来是在等Alice的电话...哈哈哈哈,下次带lek siang和ah lui下来,我们再一起去看废戏吧。。。u看,i看.

    P/S:你没有讲我们看人家跑marathon的东西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