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vie n BBQ day

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11/03/2010



shapo,我帮你看了alice in the wonderland~
haha,这部戏满容易明白的,就童话故事嘛...对白简单,人物也很开爱,
我超喜欢那只猫咯^^ Cheshire Cat,会隐形,然后又一直奸笑...
那个像小丑的那个人物-Hatter 也不错下下,公主就有点顶不顺,很多patterns~
其实那几天没睡好,就看戏时一直打哈欠,thn meibo 就说我跟不对的人来看不对的戏...
她说我如果跟你来看就不一样了,一定吵到要命 W(^u^)w
haha,我就说 en lah en lah ^^

晚上我们就去现代启示录吃晚餐,在Ros Merah (Sony隔壁)~
因为有朋自远方来...
melaka 王子和他朋友, 还有a tok 的朋友-汉城和coffee~

fire burning fire burning~


什么肉都有^^,shapo 想不想吃啊?

布丁奶茶+珍珠^^

zomok 酱多的?! 哈哈~

右边那个很好吃,但忘了叫什么名>< 我超爱吃这个咯^^happy!

烤着时就想shapo会不会喜欢吃这些...

结果没注意就变这样了><, 不管!! 你回来要赔我一个!!! 我姓'赖'的~
bakar bakar~

a feng,eugene tan 和他朋友~
coffee n tok tok

经过两个小时的大战,终于给我们gaodim了....
本来是moody的一天,但bbq后就好多了,
有时就自己很笨,担心紧张些有的没有的...
他们都懂我的pattern~因为我不可能安静坐在那边吃定西,
所以一直都在跟我说话那些, meibo 也在那边 tam我,几开心下^^
喂喂.........喂爽的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