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咯考完咯 \(^-^)/

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终于终于终于~哒啷~考完咯 !!!
(*/^_^)/ yeah!!
都过去咯,现在又可以开始摇咯,goyang@@

当然少不了Mcd庆祝啦!!!

rm14.90,aus那里要多少呢?
一定很贵咧~

回来时就手痒,帮忙edit一下...看料比较可爱~
几有天分下~

现在就得空收拾下咯,书桌好乱噢!

另外一张更乱 ==! 晕~

shapo,我每次读到很压力时就会走去*阳台*透透气...
*整间家我最喜欢的地方*


晚上的天空更漂亮,但手机拍不美...
没关系啦,
*我就是在这看看天空挂念着你*
家里也只有我一个人时常走来阳台,
如果不是怕人偷拍,我可能会考虑睡在这里 ^^
又够凉,环境又好,有时可以看美女走过~哈哈

好啦,很累了......
是时候好好休息下啦,
明天才介绍你弄的'38'东西.
晚安咯 O(z_z)o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