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 13

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
这个礼拜发生了些事让shapo很不开心..
大家都很担心你~以后有事别自己一个人扛,
虽然有时说出来未必有人可以帮到你,
但至少会比较舒服些...
别忘了你答应过我不开心时要跟我说让我和你一起分担,
互相关心照顾是应该的,
所以下不为例啊^^ 笨蛋~

风雨过后总是有美好的天空,
这句话一点都不假...


难怪shapo那时会问我球衣几号^^
超感动...超开心咯...会飞了~
她特地做给我帮我打气加油,
几贴心下,sweet!

是不是很漂亮?!
还有些照片在朋友相机里,迟些才upload..

篮球社第一次做到那么成功^^,几开心下,
能在indoor里面举办球赛...而且有很多外面的队伍来参与
puchong队,balakong,prime wisma,等等..全部都很强,
尤其是puchong,听说他们打tiger cup一场都没输过...
拥有很多州手和国手==!!
幸好他们是在group B,我们在group A,
没那么早碰头

indoor的框比较矮,所以我看到有女生就去haolian下
(后面那句是开玩笑的啦~)



帮我录影的就是xiao bao,就是他教会我adobe的东东~
虽然今天的比赛输了一分 68-69,
但最重要是打到开心^^
谢谢shapo的鼓励及打气(我的动力来源)~
我会加油的^^

1 评论:

  1. tok 说...:

    haizzz,算了啦。。。虽然我们知道你灌篮的秘密但会帮你保密的,让你有点面子。哈哈哈哈哈哈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