叹气的一个礼拜.....但还是要对你说声谢谢

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这个礼拜真的好难熬,
因为逃学太多了,所以要承担这个后果咯
不过有好有坏啦...

坏就是要逼自己读书,每天读到四五点,
然后一直梦到考试,感觉都没休息到...

好就是你一直会鼓励我,陪我聊天...
跟你说话整个人就放松下来了^^

我这个人就是不懂得面对压力...担心这个那个...
有些事已经超出自己的能力还是要硬着头皮去做,
但往往就换来'失望' ><
还好大家都很关心我,开心...

今天早上收到meibo的mms...

哇,我收到咯!!!
其实昨天看到barry他们收到时时有点担心问'我的咧?!'
最funny我去开我cyber的信箱检查...然后才想起我都没给过你cyber的地址==!
很'愚'啊!!!

谢谢你这几天一直都在陪我tiputipu,说话聊天,
有时还说到很迟,害到你很迟睡....
哈哈,下次要跳solisoli给你看了 =P
em,谢谢啦!

1 评论:

  1. tok 说...:

    怪不得一直没有找我们找我们讲话啦,原来一直发梦然后和艾丽丝讲话。haizzz,nvm lah...lolx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