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风~

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
15/02/2010
大年初二
也是...shapo 不在malaysia的第一天..
前一晚太累了所以没什么时间去伤心,早上起来就担心她到了没,
haha, a qi 和a tok也很担心,就有一直问我,
还好eve告诉我说她报平安了,我就比较有CNY mood^^
初二都是回外婆家,但我外公去年才过世..
所以今年比较冷清,可是外婆还是很开心迎接我们,
她问我妹最近是不是比较忙,很少来看外婆..
突然觉得好心酸..觉得该多抽空来陪陪外婆> < 外婆笑笑的带过这个问题然后就一直跟我们聊天..很久没看到她笑到那么开心.. 旧照片~(外婆paiseh拍相) OMG..我在外婆家发现我的第一任老婆-烈火战车!!!

它给了我好多好多回忆..两个轮走天下!!!
打球,pasar malam,喝茶,补习和blablabla..都是靠它~几sweet下^^
'莲花党党主'-siew li突然来电..不用想都懂zomok啦,等我去派钱 >< 结果还真的去派钱==!! 没赢过~
没关系,我就跟她们haolian我去机场她们没的去...总算挣回一口气!
siew li 和chiet 几不爽下...但她们都很想念shapo,chiet 差点又哭了...

有看过超级热爱篮球的人吗?!我'大哥'就是其中一个..
a qi n a bing年初二打球!顶!!偶像!!!
打球后就去a qi家吃火锅~syiok!
在a qi家通过FB终于和shapo取得联络...开心到~哈哈!
结果吃火锅时一直走上走下...中骂 ==!

几难得看到a bing 笑到那么开心~

火锅火锅!!
'莲花党党主'-siew li '又' 突然来电..哈哈..
又要上数学课了^^

结果还是一样,数学还是不及格> < 还被说ganti shapo来输钱...deng! 三更半夜回到家还是继续输钱给老豆和meibo...红包都要开完了,晕倒! 初二就在输钱中度过了~
missing sum1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