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四

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初四-17/02/2010

阿弟一大早就做了令我很意外的事情..
我在看戏然后他坐在麻将桌上对我说:
"gor,我给你看个东西.."

他说送给我和伊雯姐姐..哈哈,还真是人小鬼大,
但还是跟感动下..a di那么support我,谢谢啦!

妈妈特别准备的-糖水+多多龙眼 ^^
吃龙眼吃到bue tahan..==!
问她zomok有那么多龙眼,她就说很多人送罐头龙眼,
怕浪费就加完进去..
她看我一直走上走下都没什么休息到就准备了糖水让我下火..
怎么今天我家人一直要弄我感动的?!

过后就回哥打拜年咯~

1. ah tieng家
(全部在唱k,看到a tok深情的一面)

2. 文咏家
(跟仁和,光杨,家诚 38,很久没看到他们咯)

3. ah chiet家
(第一次去她家拜年,她每次都回penang的,也是第一次进她家..shapo打来弄到她哭)

4. ah seng家
(haha,迟到,结果uncle不要给红包,我就说我来拜年是讨个吉利,
有没有红包都没关系...
但如果uncle没给我就不懂吉利不吉利啦,uncle给我气到...haha)

晚上大家一起去看戏咯~大兵小将

这部戏有很多笑点,成龙不是最能打的那一个..
可是却是最搞笑的那一个,bue tahan
王力宏也演到很好,赞!值得去戏院看的一部戏^^
成龙一直在唱歌-油菜花..很可爱的一首歌,shapo应该会喜欢..
(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qBXeIN2Sfk)
有空就听下啦,听了很舒服^^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