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的一天,初三

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
新年过的好快,一下就初三了
今天的时间表肯定是满满的....
连续溜了几天回哥打,所以今天要装乖陪父母亲~
陪他们去shopping 还有去亲戚家拜年

Jusco Bukit Indah - Brand outlet
帮阿弟打领带,几帅下pun...果然有其哥必有其弟^^

我老布,老妹还有阿弟...
阿弟很生气因为我一直叫他戴这个戴那个来拍照~
几酷下!
我看到很可爱的衣服,但只是给女生的...给shapo看下啦~

shapo snake~

stupid dragon~
几可爱下^^,过后就去小姑姑家拜年,
她差不多一年搬一次家,所以每次新年都是去她的新家...
看到她她时还被她捏脸说很久没看到我了,
哈哈,bue tahan!!!
shapo,我偷偷跟你说噢...
我的小姑丈和小姑姑都说你很漂亮噢!!有没有开心到?!

回家的路上看到好多人再放风筝,突然很想你咧...
等你回来一起去放啦^^

我的brothers晚上约我去看电影-锦衣卫
这部电影还不错啦,打斗场面都很精彩,有甄子丹在...
只是有些地方有点夸张,但整体来说我还蛮喜欢这部电影~
而且里面还有很多很精点的对白,我都有记下来..哈哈^^

最惊讶的是一看完戏后就接到shapo从aus的来电..好喜出望外~
结果就站在petronas外面煲电话..好像很久没联络那样,话多到..
能听到你的声音,我就很满足了^^
我的兄弟就在mamak那边喝茶,等我煲电话...
过后他们就来我家拜年和开档:




哈哈,他们都穿Lacoste-小鳄鱼来,所以开了个鳄鱼帮去对付莲花党 ^^
边赌的同时也叫了Mcdonald delivery~wow!
吃薯条吃到怕,太多了~大家就开开心心吃然后变38下..
玩到三点出才回家~
而我因为shapo有打来,心情很美...
所以就开始打扫家里咯-扫地,丢垃圾,收拾...blablabla
meibo 说没看过有人打扫收拾还那么开心,
还在哼歌边yim yim 笑..bue tahan到^^
弄弄下就五点多了,躺下很快就入睡咯~
~开心的一天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