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's 约会

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终于让我等到shapo有空了~
还不快点拿mc冲回hometown...haha
我的家人太了解我了,老早就带来问我几时回来见你的wenwen,
不愧是我的家人~lol
这次应该是我最后一次拿mc了,
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我都要准时上班...
不然我怕老板不然我飞去Aus找shapo ==

16/07/2010之旅
原本是打算带shapo去desaru走走~
但没想到老天不作美,下起雨来
没关系啦,就来个随便走走~
想去哪就去哪 ^-^
首先填饱shapo的肚子~
上次答应过要请她吃Mcd...
所以就带她去city square的Mcd :)

"1 set filet-o-fish n 1 set mc chicken wifout source"

'yim yim siu'

两个人的笑容多么的标准,sweet (ss-ing) :P

Ww
吃饱后就和她带我妹妹去junk sale摆摊~
别误会,只是负责载她去...
哈哈,她还偷偷说有yi wen在不懂几好,
因为在shapo面前我都会答应她的要求,lol...

Tortoise

快来看看啊~
这只乌龟是shapo的杰作,我们在city square的popular画的,
她吵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...
从australia就开始吵着要画到现在,
本来她是不想画的,
但只怪自己嘴巴痒,一直说她不敢不舍得~
结果画了只乌龟还帮它上色,*shining*
千万别得罪女生 =.=!
结果一路上有很多小孩子一直注意我的手,
过后还有小孩子跟他爸爸说:
"daddy,u c,gt a tortoise on his hand"
paiseh 到~~~~~~~~~

过后我们就到jusco走走,
因为时间的关系,我们来不及看电影...
只好到Harris 走走~
拍拖的地方还真特别,
在里头呆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...

本世纪最做做的照片!!!

haha,很假很假咯...
不用扮了啦,你没书生look!
在书局里看了很多旅游的书刊,
我们也plan了不少地方~
放心,以后一定会带你去很多很多的地方游玩,
你想去哪我们就去哪 ^-^

虽然相聚的时间很短,但今天过得很开心~
因为...
挚爱的人在我的身边~
"时间长短并不重要,最重要是过得开心"
*smile*

Ww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