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po回来咯 :)

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03/07/2010

相隔半年,终于见到她了 :)

Sushi king

见到她时,突然间发愣了起来...
前一晚想好要对她说的话要问的问题,
都全部记不起来了,
只觉得...她好美 :)

我们的时间表:
1st station: Jusco Tebrau City
午餐:sushi king (shapo 请客,任我吃!)
电影:Toy Story 3!(发生了小插曲*sweet,我牵着她看电影)

Tgv Jusco

2cd station:City Square
逛街完后就去庆祝生日,shapo的belated birthday ^^
还唱歌给她听,haha,shapo 21生日快乐!
Secret Recipe

一直要拍照,连吃也要拍 :P

wei,wei,wei....

吃了蛋糕就吃晚餐!!! shapo一直要吃吧了 :P

'sweet'=两个人吃一份

shapo shapo :)

Me & U

两个笨蛋都不会拍照,try了很多张..
haha,其实是我的错,一直关眼睛,这叫先天性对镜头敏感症:P
一人份的食物,却用了一小时多来吃..无忧无虑的享用,开心:)

3rd station:Danga Bay
饭后就到这走走帮shapo减肥!
这是我第三次来这,但却是我第一次跟女生来^^

几会摆pose,leng lui :)

从没想过会发生的事情,今天全发生了...
第一次体会到梦想成真的感觉,
已经超出开心所能带出来的感觉了 ^^
总的来说:棒极了!!!
我是不是在做梦啊? :P

我们牵着彼此,从头走到尾...
有着聊不完的话题^^
shapo一整天都在偷偷笑,
wei,你的笑容很甜很美 :)
不管日后变成怎样,你的笑容已经深深的印在我脑海里...
应该不可能遇到跟你拥有一样拥有那么美丽甜美笑容的女生了 ^^
I love U :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