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/07/2010

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那么快就七月了,
shapo也出现在哥打了,wow!
还真后悔在kl intern..
但没关系啦,
这样才能让我体验到我有多想你...
很想很想很想.....
搬来fun liang家还不能上网,
所以上个月没post什么东东跟shapo分享...
这个月啦,
明天就可以上网了:)
现在趁fun liang在冲凉就借用下咯.
回到哥打开不开心啊?
haha,看你38婆样肯定很开心啦..
大家围绕着你听你说故事...
你变成明星了哦? 帮我签个名啦~
难得放假回来,别想那么多啦...
尽量享受在这每一分每一秒,
做自己喜欢的事,吃想吃的东西,睡在温暖的被窝里.....
blablabla,快乐就是那么的简单 ^-^
谁欺负你就跟我说,我帮你出头...挨打,haha
睡前许个愿,
我希望可以快快看到你,然后和你有聊不完的话题...
晚安 (*^)3 (^-^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