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&无聊时

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

internship!!!
做工真的很累很累很累...
还好我的supervisor不是很严,有时可以吃蛇吃蛇下 :)
其实做工最重要的是把上司给你的工作,
在指定日期或时间内做完~
勤劳要在上司面前完完全全展现出来!
但只要他一转身,
你要做什么都行,lol
work smart nt work hard ^^

带大家看看我的工作环境..别吓到:P

我和leky的作战第一部门

下面那台叫audio precision,差不多要30k
supervisor 说的啦,有没有那么贵就不清楚咯...
有很多功能,我们拿来用作circuirt testing,
输出audio signal然后检查circuit的output signal
(haha,装pro...i'm kingsly ng )接下来就是第二作战指挥中心!

全公司最乱的地方~
而上司竟然要我们打扫!!!

没办法咯,我们用了两个星期来清理干净...
因为这间房算是R&D department的store room,
而之前的senior或前辈用剩的components就乱乱放,
六七年前的东西也给我们挖出来 =.=! ding!

要把找出来的components放好好来,这个最头痛...
全部都小小样的~

工作不忘娱乐~
把leky锁起来,hahahaha
有没有看过桌球好手?!
公司里有一位,那就是我!

来摆个专业的pose给大家看~

lol,这种就叫吃蛇~
接下来给大家介绍我的球童...

leky & tay~tay 不好意思上镜,paiseh paiseh~

所以只好偷拍他咯,他也是来自mmu,但是melaka campus~
世界真的那么那么的小,小的巧...
我们三个trainee都是made in mmu.haha
我能老大是有原因的:
1.leky本来就是under我的
2.我有tay上班偷玩minesweeper的照片,上图
haha,别以为容易当老大...
每次我都是第一个中骂罢了 =.=!

还是那一句,做工就做该做的东西,
在老板面前就要勤劳,有功劳别自己拿,也别帮人扛死猫,
有问题就问,别做错才来发问,
那时就请你吃鱿鱼~lol
下次带大家看看别的department~
Ww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