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周末好夸张^^(part 3)

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两年没来扫墓咯,
今年如果再没来真的是不孝咯~
a gong 和 a pou 都很疼我们...
看到他们的照片...还满多回忆下的,
童年都是他们陪伴我成长的...
*sigh*
拜好了就全部亲戚一起去吃早餐,
热热闹闹的...
清明节真的可以把大家聚在一起~
回之前当然还有去帮shapo拜拜下她的外公~
都不懂紧张什么 ^-^

清明节一定会下雨...
我证实了这一点,而且是毛毛雨~
还好是我们扫墓完回到家才下雨

我的午餐...
虽然很简单,但...我却认为是全世界最好吃的一餐,
因为是阿咪出门前准备给我的,
她说看到我回来,所以就在家煮给我吃...
那时我又一个人吃午餐,
觉得很幸福,很温馨,不论去到那...
始终家人都会在你身边 ^^
*下雨天弄到我很忧伤*
这就是haoliao!!!

晚上a qi他们突然'插'上jb来找我喝茶~
(最近流行用来形容出门)
几开心下~
但也很恐怖下,
因为又是old town!!!
*yamcha yamcha*

喝完茶回到家心情美美就开工咯...
但缝东西又弄到我头大大 =.=
猜猜看我在准备什么部分是什么?
答案是~鼻子和眼睛~
这两样就弄到我去撞墙了,
但有心不怕难啦^^
最后在meibo师傅的看顾下终于完成咯!!!
*cute没有? *
*它办好手续要出国咯!*

开开心心去ooi ooi咯~
non academic assignment 完成了!!
g9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