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Assignment~

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这几天真的是要给assignment玩死了,
一个礼拜里做了两个lab report, 三个assignment report..wow!
最累就是DIC assignment~
要早早起来去lab排队拿位子...
lab八点多才开,但我五点三就到了,
拿到第十一位 =.=
lab里面只有十四架电脑可以用,
但有六十多组人要做这个assignment...
那里够用?! stupid !
做了两天,每天从九点到七点还是拿不到result,
还真有点灰心...sob

最后我决定从头做起!
然后一个人从八点做到两点~
终于给我拿到咯!!!!!!!
几有成就感的说 ^^

画这个layout就花了我很多时间...
一直要debug~
DRC,LVC,PEX blablabla
然后就要拿waveform...什么东东啦!
想到都怕,geli!

haha,几有feel~很像pro的座位...like~
原来我桌上有两只panda...有看到吗?

这份report很有纪念价值~
因为差不多是我一手包办的 ^^
老师规定三个人一组,但我们织有两个人...
所以比较辛苦,但做完后,
满足感蛮高的~

做完后当然要庆祝咯!
本来是要边喝coke边吃ice-cream...
但shapo只给我选一样~
没办法咯 ^^

coke + waffer = yummy (^_^)v
现在轮到shapo赶assignment了~
别累坏身体噢!!!加油加油!!
如果闷了就找我发牢骚吧^^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