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周末好夸张^^ (part 1)

2010年4月5日星期一
这个周末真的过到好夸张^^
吃好料,shopping,看戏,大家一起大炮...是几开心的咯~

故事就从拜四说起(愚人节),
a qi 他们就一直打来骗我说要上来kl逛街然后栽我去melaka...
就一直反反复复说有来一下又没来,
弄到最后有点不知所措...
还好最后他们没有食言^^
出现在cyberjaya,然后就出发去Pavilion~

他们这次上来是有备而来的哦!
a tok n a miao 要'冲secret item' !!!
(还没得到当事人同意,所以没能透露)
所以只能show他们进什么店买东西...

Burberry ^^ (main target)

里头被我们包围了~



有个橱柜专门放polo shirt,很漂亮,但也不简单 ==!
*rm550 一件*

这件衣我看到很美~如果是rm95,我肯定会买!
只可惜是rm950 =.=!

扮有钱人~没那个feel ~

*无奈-ing*
拿着不是我的名牌~哈哈

a tok 就不一样了^^

我们的晚餐更好笑 ^^
a qi 就决定来这间西餐厅,因为他们上次吃午餐很便宜...
haha,原来有两个menu...
午餐和晚餐是不一样的,
晚餐是贵到,而且都不适合我们的口味~
难怪只看到外国人在店里头...

*paiseh paiseh*

然后我们马上转移阵地~去吃burger^^

还是这个合我们的胃口~

~好吃好吃~

DKNY 有fashion show~
只可惜赶时间没看到leng lui...

这只熊可爱没有? !想要没有?

这个也是很cute!!! 乌龟!!!
有点后悔没买到...没关系,下次去把它买回来,
给shapo做乌龟collection~
说道都好笑,两个大男生在店里偷拍娃娃...bodoh ^^

我们逛到九点多就从kl回melaka咯~
正当我以为活动结束时...
他们告诉我:"你错了!"
原来他们买了12.20am 的戏票!
'Clash Of The Titans'
Melaka Dataran Pahlawan~

这部戏是说关于希腊的神话,
说人类觉得神祭拜神那么多年却没得到保佑,
而决定站起来反击和挑战神!
恶魔这时就出现在大神的面前说可以帮他让人类感到害怕,
那么人类就会回到神的身边...
(神的神力是来自人类的膜拜,而魔的魔力是来之人类的害怕)
这部戏有满多动作镜头,
而且有很多奇特的动物...
大蝎子,medusa (看到它的眼会变石头),大海怪~
满吸引人的,都很特别...
是部不错的电影^^

看完戏回到家,躺在床上就睡到天亮咯~

1 评论:

  1. tok 说...:

    哇,你这样拍照出来,没有讲,人家用屁股想也懂啦。。。不要讲我们你多不久也可以去冲就在pavilion对面的secret item了。哈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