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周末好夸张^^(part 2)

2010年4月7日星期三
来到马六甲,最不可能发生的事就是
--饿肚子!!!
在cyberjaya整天都是饿肚子的==!
没办法咯,都没东西吃pun~

午餐就吃old town咯,
因为大家昨天晚到很累,所以起来都迟了^^
只剩old town 有开~
old town new promotion^^ rm3.90
a tieng 失态了~
这个几cute下^^
他们都习惯食物来了就会放在我面前,
然后说:"快点拍照给你的shapo看"...haha

三点多吃午餐吃到来五点多~
结果回到家摇摇下大炮下又出来吃晚餐了 ==!
怎样可能会饿肚子?!

tok tok 他们booking 了位子吃sushi,
他们说这间"sushi店"很便宜,
弄到我心痒痒...
结果到那边时让我很惊讶!!!
原来是开在家里的sushi店~
还满新鲜满特别的^^
*用住家隔开来做生意*
*很干净下下,环境不错*
*灯几美下下*

最好搞笑的事情来了,
我们坐着然后跟waiter讨menu...
他就跟我们说~
menu粘在墙壁上 ==!
结果我们就站着order,
然后我们发现到...站着看墙壁的menu来order,
很容易头晕 T^T

*看看要吃什么好*

*我的最爱--八爪鱼**鱼饼*
*生鱼片,看起来很美...但miao miao说不是很好吃**豆腐豆腐**软壳蟹,炸虾,还有个不懂什么东东饼**看到我的鳗鱼饭就显掉,鳗鱼酱小片 T_T**炸鸡块便当*
*鸡扒便当*

整体来说是便宜些,
但选择比较少...也没那么美味~
就当做吃环境咯^^
大家一起吵吵闹闹就很开心了~
还有还有...
*shapo答应要陪我吃sushi king*
haha,开心回一点点啦~

回家休息下就回JB咯~
回到家总是觉得很开心 (‐^▽^‐)
a di 和meibo 都在等我吃McD!!!
他们看到我回来也很开心 ^^
就一直玩玩玩(也不懂有什么好玩),
就闹到三点多~
结果老豆起来说:"等下六点要起来扫墓"
傻眼!!!
haha,三个人就躲进房里快快睡觉咯 ^^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