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buck

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我的brother知道我很不开心...
就突然提议去genting走走,
haha,其实他们只是那我来当借口...
(`-´)>

云顶还是老样子咯...
可是每次来都还是很开心下的
这次来让我想起了o1/01/2010~

我吃了超多咯~第一样:铁板面
(被他们骗掉,我要吃kfc的,他们说去华人档吃...
哪里知道我order了食物...他们就跟我说还是吃kfc比较好,晕)

第二样就是kfc 咯,叫了deluxe set ...满多下的,
然后我们去Mcd买了一杯汽水 (kfc 在Mcd 楼上),
过后就坐在kfc然后一直去Mcd refill ^^

第三样就是old town的面~但那时肚子痛,
没什么吃到...吃太多吃坏肚子了,
当然中shapo骂咯 =.=!

Starbuck!!! 每次喝starbuck都会让我想起shapo...
因为很久很久以前她在云顶用了几十块买了一杯~
那是真的给她吓倒...强!
当然,喝着时就在想shapo在干什么咧...
stupid,当然在睡觉咯~

在回melaka之前,我们去bukit tinggi吃好料...
不错下噢,第二次吃...但味道还在~
来啦,带你去吃...

猜猜这里是哪里?
答案是SURIA~
wow,超多名牌咯!!!
因为交通不方便,所以之前都没什么机会来逛...
逛了很多店,Gucci,LV,Burberry,Montblanc,Prada~
都比Pavilion来得大...东西也比较多,
我买了双Quicksilver拖鞋 *(^O^)*
我那双拖鞋赔了我差不多四年咯,是时候退休了~
adidas拖鞋,谢谢你噢!!!
发表感言:感谢你陪我走了那么多路,KL,MELAKA,PENANG...
(haha,无聊...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