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am over = holiday starto!!

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终于等到这一天!
15/05/2010
korean paper : 9am -11am
我用了三个小时来准备这张paper...
进到去没一题看的明白 =.=!
吓到一身汗...
还好是有选择题,tikamtikam下~


Grandhall 里面的情况,在等监考官算考卷~

哈哈,这张是我朋友偷拍我的,一出考场就收到他的mms...
每次去他家一起温习功课,我一定会睡着 :P
(他说他还有很多张 =.=!!)

到了melaka的第一餐!
double filet-o-fish~
这个礼拜吃的第三粒 o(^_^)O
我吃鱼肉咧,健康没有?!

第一次下午这里是没人的,
因为大家都很累走去睡觉了~

上次说要拍给shapo看的~
四个人份的鞋 ( a seng搬回家了,所以剩四个人)

Iranian food ^.^
跟shapo说很好吃很开胃的酸甜鸡~
米是长形的,很好吃...
你来cyber就丢你去吃

在这里要谢谢shapo两个礼拜来的鼓励和陪伴...
我做了让她不开心的事,但为了避免影响我的情绪,

她还是默默的忍着陪伴着我,哄我,逗我开心...

shapo,真的对不起,我没为你着想,还弄到你闷闷不 乐,

真的很对不起...原谅我好不好?

真的没下次了,i promise <3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