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ual Dinner

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
10/12/2011

今天是我第一次驾车进新加坡出席公司的晚宴~
Shapo今天很很很很漂亮的说 :D
(放心,平时也很漂亮,别想抓语病)

晚宴时在Mairna Pan Pacific Hotel举办,
wow,很高级的地方噢!!!
每个人穿着打扮都很class~
食物也不在话下~


因为我迟到所以就被罚喝酒~
空肚子喝酒的感觉真不好受 :(
好辛苦!!!
Shapo就很心疼关心我~
上前来扶我,好sweet!!!

虽然过后躲在一旁吃东西,
但还是逃不过大家的视线...
一直被灌酒,救命啊~
喝到脸都红了!!!

Lobby摆放了一棵超大的圣诞树!!

我的圣诞愿望是希望a dear 天天开心,天天有我陪伴!

Dear,我们明年一定要一起出席!!!

(小插曲: 第一次进新加坡要替你的车辆申请Autopass Card,
结果那边的officer称呼我的shapo叫"your wife",哈哈,暗爽!!!! :p)

圣诞节快乐!!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