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猫!!

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03.06.2011

我在shapo生日的前一晚上病倒了~
一整个晚上在发冷发烧+肚子痛...
结果害到寿星婆要和我一起受苦,
a dear 很紧张我,
一直陪在我身边...好感动 =)
但都害她温习不到功课,内疚...

隔天好多了就带shapo去Sunway Piramid 吃龙的传人..
很好吃~但发烧又找回我了,
所以没什么胃口 =(


我的最爱!! 腊肠饭 (真名很好听,但我忘了=P)
我把料都吞完但饭没碰多少~

这是shapo的猪扒饭~

你看她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好吃不好吃了,
也不对...
她看到吃的都是这样的表情!!!!

还以为吃得好就不会有事..
谁知道,
晚上就被抓去看医生~
因为发烧到39.5度!!!!
而且一天看两个医生,晕~~
肚子里都是药 @.@

我有个大闹钟->shapo
时间一到说什么理由都没用,
什么借口都是要吃药..讨厌生病!!!!

但生病也让我知道我a dear有多么关心我~
谢谢你!
i lup piu (*^)3(^-^)
我答应你会给你个完美的补庆!!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