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12/2010

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2010年的最后一天,
我和shapo到1 U ‘gai gai'

更贴切的说法应该是去吃饱饱~
跟shapo出街总是离开不了吃...
别误会,是"我"大吃~haha

我们的晚餐~
shapo的最爱-Thai BBQ Plaza =D
我们两个人order三人份的~

shapo看到食物差点就把我忘了 =P

BBQ专家~
全程由shapo包办..我等着吃罢了 =D

很香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的盘装到满满的 =)
shapo就一直说多吃多吃...
我们用了一个小时多扫完全部食物~
一方面是因为饿了~
另一方面是为了赶电影...

<<小人国历险记>>


故事是描述一位没上进心的宅男
"意外"的到小人国一游而改变了他的一生~
不错下下 =)

看完电影已经是十点多了~
那么巧看到baskin-robbins还在排队...
我们就去筹热闹 =)
赶在它关门前买到了ice-cream!

可以看得出shapo有几开心啦~
有的吃嘛,lol
就这样我们一边吃ice-cream开开心心溜回家,
准备到数2011年的到来!

Ww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