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节

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圣诞快乐!!!!
很可惜..
今年的圣诞节shapo不能陪我一起渡过 =(
没关系,
我让你看看我去了那些地方~

圣诞前夕去Pavilion吃晚餐,看戏和倒数
(结果在戏院里倒数,LOLz)



七点多就出现人潮咯~



摆设还是和去年一样~


12点后的人潮,超多~人挤人~
还要闪雪花和彩带 =.=


这里更夸张,Bukit Bintang~
到处都是人头,车辆都被堵住了...


警察排排站 =D
Merry X'mas!!!

圣诞节当天我们就去The Curve吃晚餐~
我的housemate们突然变得很有钱 =,=


TGI!


Fried Mac & Cheese,一人一粒!


我的晚餐-Chicken & Shrimp Diablo Pasta!
分量很大也很好吃~
但价钱就 =(
也许多人的关系,服务也没那么好~~
还好食物不错~


环境也不错 =D

吃饱后就到处去走走~


The Curve里的圣诞树!!!
还有一间娃娃屋!
只可惜时间不够,它要关门了...
没什么走到~


我超喜欢这张!!
The Curve外面的摆设!好美~
还有人在现场唱shapo喜欢的歌
'What a wonderful world'
好听好听~~~


这是e@Curve的圣诞树~
也是很漂亮 =D
过后就去ikea捣乱~

然后就去Sunway Giza看看...
这里也是很热闹~
超多有钱人 ==!



用短短的五个小时走了那么多地方~
不错不错~
特别谢谢我们的司机
Leky 先生!
clap clap clap!

shapo shapo,明年我们一起过啦 =)
别想放飞机噢~
圣诞快乐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