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ibo的美容房

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上个礼拜在meibo的美容房里混了下,
其实是我睡午觉的地方 :P
这间美甲房是meibo一个人亲手包办的~
油漆,地毯,座椅那些都是她找回来的...
面积虽然不大,但称得上是五脏俱全 :)


哈哈,她的东西很多下...乱乱摆!
如果来这边参观,不难发现有很多hello kitty的东西!


她得空时就会坐在这研究指甲造型~


meibo老板娘的指甲油~
虽然看起来不是很多,但价钱已经不简单了...
shapo,meibo说要免费帮你护理和美甲~
你愿意做她的白老鼠吗? :)

特别介绍下我店里最特别+可爱的顾客~


它叫恐龙! :D

它有点怕相机~
但sayang它一下就变这样了...


就躺在那任我拍...


过后还会听我话摆姿势~
它应该是我看过最乖的狗,
它的主人叫它做什么它就做什么...
可以静静坐在那一整天,
玩时就很好玩,
但一叫它stop,它就stop,
很乖很听话,最厉害是它很'teh'~
超爱别人sayang它...

有机会让shapo见见这只恐龙啦!
相信你会喜欢上它 :)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