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bourne

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永远也忘不了Melbourne~
给了我很多开心,幸福,还有一丝丝甜甜的回忆...

在那,我见到了shapo,
了解了她的生活,
最重要的是对她有更深的认识...
知道她对我有多好~

shapo就是那样,
她总是能对我有多好就多好,
做了很多我想也想不到的事情...

她包办了我们整个australia trip的大小事务,
帮我们报名day tour,
帮我们把每一天的行程都排到满满,
完全不用担心...

她煮饭烧菜,洗衣打扫~
就是要我们过得舒舒服服,
好好享受这次的旅行 ^^

她是个路痴,没方向感的女生,
但...
她用尽了全部方法:
检查好公共交通的时间,计划好要带我们去什么地方...
有些地方连她自己都没去过,
她就凭一张小地图,带我们穿梭了melbourne city,
走过数不清的道路和交通灯,
越过一条又一条的马路...
她一句怨言都没有,
只会对我们说:
'要到了要到了~'
shapo是个说到就做到的女生,
她总是那么的说:
'说到就要做到!'
到最后她真的用了一天的时间带我们走了超多的景点 :)
shapo v v v v v v PRO!

总的说,
这次的旅行可以用完美.一级帮.没的定的结合体来形容...
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这个旅行,
开心因为有你,
有shapo就有笑容 :)
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