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's 约会 ver.2

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17/07/2010

shapo 从新山赶回来见我,
因为这次也许是她这次假期里最后一次跟我出门~
见到她时又开心又有些伤心...
开心是看得到她美丽的笑容,
伤心是她要回去了...

不管怎样,
shapo 脸上总是挂着美丽的笑容与我出门,smile*
应该说是'yim yim siu',haha

我们去金牛座约会 :)
因为她想吃巧克力水果拼盘~
没办法咯,她回来她最大,只好听她的咯 :P

就算是这盘东西啦~
她一直说她很饱,但却一直吃一直吃,lol
也好啦,让她肥肥回去...我就不用酱担心,
别误会,我的意思是怕她冷,
现在那边是winter season~冷冷~

'大手牵着小手,让我们继续往前走'
*sweet*

过后我们就到哥打河走走,
本来是下着毛毛雨...
但突然间停了,也许是老天爷怕打扰到我们约会 :)
我们就在那聊了很久很久~好开心 ^-^
*ular ular*

shapo收到她的生正式日礼物,
一只很cute的bear bear~
还不懂她有没有帮它取什么怪名字,lol

回之前来张合照~

*thank you for all the love you always give to me*
shapo shapo~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