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saturday

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
Intern的地方~
有机会才拍里头给shapo看 ^.^
每天六点起床,上十五分钟的网,打扮下~
六点就出门,很喜欢那种早上出门天还暗暗...很enjoy :)
然后要经过两个tol去到我作工的地方,差不多七点九那样...
就独自在那吃早餐~

我满有马来人缘,因为mamak和公司打扫的mak cik都跟我很熟 ;P
应该是我太38了 (公司里的人很少keppo的,最吵是我和leky..lol )
做了一个礼拜,越来越厉害吃蛇了 =.=!
没办法,太闷了...我好像机器人那样,
也不算吃蛇啦,是我很快把工作做完...然后在那边摇 :D
做了工才知道拜六是美丽的~
不用放alarm,自然的醒...

shapo,考试加油噢!
等你回来去吃haoliao~肯定带你去吃! wen de wen de <3>
这是另一个生日礼物..。怕你读书压力大,偷偷给你看下,
只能看一下啊 :P ,很小只但很可爱,不可以嫌弃!
haha,它有很多故事噢!!!
等你收到了才和你说啦 :)
考试加油啦!!! support ^^
olwez be there for u <3>

0 评论: